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启左侧

@所有人,爆料有奖,每天都拿现金红包。

[复制链接]
查看 : 10425 | 回复 :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admin 发表于 2019-2-21 16:50: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爆料有奖

真真正正有奖拿

图片2.png 

@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所有的小伙伴们

你的身边也许每时每刻

都有新闻、趣事发生

无论是隔壁老王的电动车撞到兰博基尼了,

还是三姑家的表弟家进了,

也不管是远房亲戚家的邻居家的厨房着火了

还是邻居家的表哥家的大白见义勇为救人了

又或者是在上班或者放学的路上偶遇车祸了

......

只要是发生在澳门网上投注游戏区内的大小事、身边事都可以积极爆料!

图片4.png 

你所看到的,你遇到的,

那些让你愤怒、感动、悲伤、惊讶的...

无论事故或故事

图片6.jpg 

为了让更多市民分享

请向我们 爆料 

图片8.jpg 


事事爆料、人人参与

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APP致力于服务所有澳门网上投注游戏人,宣传澳门网上投注游戏,弘扬澳门网上投注游戏正能量,提升澳门网上投注游戏影响力。关注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APP:交通、美食、游玩、物业、租房、新闻、求职、等,让您一手掌握;民生无小事,请拿起您的手机和相机,做我们身边的随拍,事事爆料、人人参与。

爆料准则   有关的人或事,或者外地大事情均可。提供现场图片或视频,并附上文字表述,提供时间、地点、起因、经过等相关信息,务必保证真实。 2、所反映的事情必须具有一定新闻价值、贴近社会民生,做到客观真实。如:突发事件、交通事故、停水停电、新鲜事物等社会性新闻。 3、所提供信息应具有一定的社会参与度及关注面,并且爆料者必须为爆料的真实性负责。爆料要求1、有视频的爆料发章友圈,在爆料时写清楚具体的地点、时间、起因、经过等等内容,并以客观的立场描述,不夸大、不煽动、不攻击,不编造;力求新闻的时效性、客观性、影响力。2、爆料时效性强,内容快速及时,对网络的互动交流有带动作用,不涉及到对个人、单位等攻击。爆料奖励:所有爆料,一经小编采纳,推至首页信息流,皆有1-6元现金+10金币奖励,对于同时被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微信平台采纳推送的信息将根据信息价值额外奖励20-50元现金红包!奖励办法:凡是推至首页信息流的爆料,会由小编通过APP私信联系您加客服微信,以投掷骰子的方式,随机发放现金红包!例如:掷出的骰子数是2,则奖励2元现金红包,禁止撤回消息,一次机会,撤回消息失去掷骰子领红包资格。免责声明:1、爆料人对爆料内容真实性、原创性负责,真实客观不得捏造,不能侵犯他人隐私,不得恶意攻击和诽谤他人。对于爆料人所提供的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疑议、纠纷,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2、对于语句不通顺,排版太乱的内容,小编有权进行调整。3、以上所有爆料凡涉及到别人肖像或车牌、门牌等隐私信息时,小编有义务对照片进行适当的处理,请理解。4、仅在“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APP”独家爆料首发,其它网站或渠道已有所爆料信息,计为无效。5、仅限网友爆料版块参与本活动,归属其他版块的帖子不在本次活动范围之内。6、本活动自2019年2月22日9点开始执行!

微信图片_20190221165033.jpg (101.25 KB, 下载次数: 17)

微信图片_20190221165033.jp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沙发

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

发表于 2019-2-23 12:0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个人中心澳门网上投注游戏币、钱包、等级含义说明
1、澳门网上投注游戏币:是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APP内部发行一种流通币,在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APP可以购物、打赏等,10个澳门网上投注游戏币的价值相当于1元人民币。
2、(等级)经验值:是体现注册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APP时间长短,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活跃度(登录、发言、点赞、回帖等)经验值不同,不同的经验值身份等级也不同,在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APP的权限也不同,在得到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官方福利及免费邀请活动上有所区别。
3、(钱包)现金:相当于微信钱包,与人民币等值,可以在大澳门网上投注游戏购物、打赏,也可以提现到微信钱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板凳

杨幂666

发表于 2019-2-26 18:5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爆料。可是怎么发帖呢?我给大家普及一下。首先可以 点击爆料图标。再者进去发文字跟图片就好啦!还可以点击加号标志。同样能爆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